close

2 weeks 14 days

我仍然放不下

心裡隱隱約約的覺得 或許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但又不那麼肯定這樣的想法是對還是錯

或許受傷過的人 回不了頭

可是我很爛軟.....但 你呢?面對這件事,你會堅決還是爛軟?

http://tolduitsmimi.pixnet.net/blog/post/4579920-【蜜蜜要愛也要性】當男人說,我需要一點時

這篇完完全全打到我

我應該算是表明了 希望我們能夠放下各自的傷口 一起努力

以前的人東西壞了會找尋方法修復,現在的人東西壞了開始思考購買新的替代品。

但如果一個人的特質一直是那樣,那購買新的商品是不是只是下一個輪迴呢?

給對方空間

不要講道理,而要陪伴,作對方的避風港...

堅定但柔軟的表達

我們...會走去哪裡呢?

如果沒有我們,我又會走去哪裡呢?

不管怎樣,都要過的好好的。永遠不要忘了愛自己。

恩...
我覺得他是需要別人領他 在他前方給他方向
(我看到的是這樣拉)
所以只要妳不放棄他
我想應該沒有問題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

我有能力當那個溫柔的避風港和軍師嗎?

記得不要過度插手,不要剝奪他成長的機會。

要讓他有表現的機會

讓他感覺到我需要他

智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ish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