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很排斥嘗試這個口味 Starbucks Pumpkin Spice Latte

今天陪友人到星巴克尋找新的馬克杯的時候

衝著美美的廣告立牌讓我覺得好暖和

我買了最小杯(Tall)嘗試看看

甜甜的南瓜味+微衝的香料味

不曉得這樣的搭配有沒有辦法買到?

下次煮咖啡或是作甜點或許也可以加

不過這個香味也讓我想起來因應萬聖節而出的南瓜冰淇淋

濃郁奶香搭配著吃的道的南瓜細絲真的好棒!

南瓜本身是一種相當營養的東西~

除了富含各種維生素之外也有豐富的礦物質等等

呼~這週末我想來煮南瓜飯了!

南瓜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ish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