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脫離2字頭了

似乎真真正正地宣告著完全性的脫離可以孩子氣耍賴的時候

今天同時也是回到美國後第一次的考試

搞砸了

慶幸的是,似乎我也有了那樣的體認,不會再為自己的不夠努力開脫。

我想這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人生新扉頁 即將展開

寫完這也該去跑步了

有些事情答應自己要做到的 就要能夠堅持下去

明年的此時 我希望能對自己資格考結束了 更能掌握我的學術研究 也有了更理想的體態

要照顧的不止事業 還有要讓自己的心越來越健壯 讓自己的靈魂越來越豐盛

--

小回顧

覺得這一年來

慢慢的有變得更敢自信發言

尤其是回到美國已經用英文爭取了很多東西 包含跟租屋公司理論而奪回我該奪回的權益

也越來越會在需要的時候推自己一把離開舒適圈

語言 學無止境

自信 要更多一點 面對指教 需要傾聽 需要過濾 但不要拿來傷害自己

這也適用在自己對自己的態度上

 

心靈衛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啊!

(https://www.ted.com/talks/guy_winch_the_case_for_emotional_hygiene?language=zh-tw)

 

要更獨立

要學習延遲享受 學習堅持 學習溫柔堅定地表達/捍衛自己的立場/決定

 

回到美國以後發現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也更加明白這世界沒有什麼是恆久不變

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喜歡老媽這句名言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當真能時刻銘記于心 那麼修養也會好很多

不要時刻張望別人目光 更專注 那就更少打擾 也就不會那麼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所謂的自由,就是被別人討厭。』這個觀點和這本書很想一探究竟。

但我想這真的是對我說的吧XD

--

檢討完畢 我想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要好好愛自己喲!加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ish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