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我知道我是一個非常渴望愛的人

一路成長 男女之情總是讓人又喜又悲

傷痕累累之餘 逐漸意識過來 自己是多麼讓人窒息

為何總是沒辦法認真生活每一天 把感情看得淡一些?

沒有任何男人能夠如此灼灼關注兩人世界

(再說要有這種人恐怕逃跑的是我?)

可一旦發現這件事再次重演 我只想逃跑...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解決 

又是一陣鑽牛角尖了

一切總是不斷重演

固然有所進步 但仍然不夠

我只是在海灘撿石頭嗎?

錯過這村還有下個店嗎?

是否可以放手了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ish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